高級出租公寓首度插旗大阪超高層複合大廈

住友不動產(股)將於開發中的超高層複合大廈「梅田GARDEN」(大阪市北區),進駐出租用公寓「LaTour大阪梅田GARDEN」(134戶)與定期借地權分售用公寓「梅田GARDEN RESIDENCE」(584戶)。「LaTour」系列為該公司旗下最高級出租用公寓,此為首度插旗大阪。

 

開發用地為大阪北小學舊址,共6,837.63平方公尺,該公司於2014年取得此土地,距離大阪Metro御堂筋線、阪神電鐵、阪急電鐵各公司的「梅田」站徒歩3分鐘,JR「大阪」站徒歩5分鐘,可搭乘高達6車站5路線。

 

建築為鋼筋水泥構造,一部份採鋼骨構造,地上56層、地下1層,樓板面積約10萬8,190.91平方公尺。此大廈以住宅為中心,並進駐有旅館、商業設施、大阪市管理設施等,集合多種都市機能。低樓層部分備有店面,用地內亦將設置交流廣場與步道空地等,希望能包含周邊設施,創造出熱鬧及高逛街便利性的街區。

 

 

4~8樓將做為旅館「VILLA FONTAINE GRAND 大阪梅田」(202間房)之用,9~39樓為定期借地權分售用公寓「梅田GARDEN RESIDENCE」,40~56樓則是出租用公寓「LaTour大阪梅田GARDEN」。

 

「梅田GARDEN RESIDENCE」的每戶專屬室內面積為40.27~108.27平方公尺(1LDK~3LDK);「LaTour大阪梅田GARDEN」的每戶專屬室內面積則為100~360平方公尺(1LDK~4LDK),另備有如同飯店的管家服務等。

 

此複合大廈預定於2022年3月落成。

 

(消息來源:R.E.port)


文章來源:  高級出租公寓首度插旗大阪超高層複合大廈

資料來源:  信義日本新聞快遞

留言

熱門文章